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怎么看待陈水扁的新书? 李敖:我从不吃臭狗屎

  人民网1月21日电 作家李敖又有惊人之语。他断言,陈水扁一定会被判刑,但是扁家藏在海角各处的巨款,铁定是追不回来了。李敖还说,钱会落在黄睿靓与黄芳彦的手里,至于他怎么看陈水扁新书《台湾的十字架》呢?李敖说,他从不吃狗屎。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李敖:“我不吃臭狗屎,臭狗屎我不要吃!耶稣钉十字架的时候,旁边还有两个人钉十字架,两个强盗跟他(耶稣)一起钉十字架,所以,谈到十字架的人,不一定是耶稣噢,可能是强盗。”

  李敖把陈水扁的新书《台湾的十字架》,贬得一文不值,还当场断言扁案结局。

  李敖:“陈水扁他是逃不掉的,原因就是说他犯罪的线太多了,所以会在技术面上,他会被判刑,可是判多重我们不知道,钱追不回来了……”

  李敖还说:“可是我可以告诉你有一个现象,就是陈水扁的钱,最后可能享受者是他的儿媳妇,真正落到他儿媳妇手里,而陈水扁的珠宝,落在黄芳彦手里,最后的下场我可以预言,陈水扁跟吴淑珍空忙一场。”

  至于最受陈水扁和吴淑珍宠爱的儿子陈致中,李敖则语带玄机表示,“陈致中……碰到那么厉害的老婆,会有好下场吗?我不相信!”语毕,李敖大师还罕见拜托媒体,“不许报道噢!不许报道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李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