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工行暂缓执行存量房贷7折优惠 员工称通知未到

  本报讯(记者余莎米、李立志) 昨天是春节黄金周之后的首个工作日,按照工商银行总行的通知,将从昨日起对个人存量房贷7折优惠利率进行调整。据了解,只要是满足该行条件的存量房贷客户,无论贷款金额是多少,银行都会自动将利率转为7折优惠。

不过记者采访工商银行广州各营业部,工行房贷自动转为7折目前还没有落到实处,仍然要等通知!

  昨天是春节黄金周之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工商银行流花支行贷款了60多万元买房的李先生一早起来,就在广播中听到“工行房贷利率将自动转为7折”的消息。“上个月底咨询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就建议我等到2月1日,不用急着跑去银行办申请手续。”

  职员:还没收到通知

  然而当李先生高兴地打电话询问的时候,银行的答复却浇了他一头冷水。流花支行信贷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李先生,他们仍然没有收到总行下达的有关自动调整利率的通知。李先生转而拨打工行客服热线95588询问。热线客服人员却告诉李先生,目前广州地区的工行房贷优惠政策依然按照“老标准”,想申请7折可以,但是要贷款者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以及贷款合同原件到相应支行办理申请手续。客服人员还劝李先生尽快前往,“如果截止日期到了就没法办了。”

  难道利率7折过一阵子就不让办了?李先生再度致电流花支行,信贷部的工作人员告诉他,目前利率7折申请并未有明确的截止日期,“但是没准儿什么时候政策就变了。”据工作人员称,现在申请利率7折的门槛不算太高,贷款余额20万元以上,24个月内违约次数不超过一次,未偿还贷款余额在七成以上的客户,均可以申请办理。

  其他银行:建议先提交申请

  虽然本地化的实施细则仍然没有下文,但相比其他银行,工商银行的做法还是得到不少贷款人的赞同,记者了解到,省内银行对存量房贷打折优惠各有政策,有的给自动调整,有的则须提交申请。如中国银行就建议,无论房贷还剩多少,贷款人最好先到银行提交申请,一个月之后再等通知。

  据记者之前的走访,对广州的贷款者来说,需提交申请的银行通常要求到该银行的各区支行办理,由于交申请的人多、受理窗口少,办理不太方便。

  延伸阅读工行称房贷“利率红包”并非取消 只是推迟发放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