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城市时尚:哥们哈根


  城市时尚  

  哥本哈根

  浅顶礼帽是冬季的男性必备配饰,不论西服、针织衫还是棒球夹克都可以搭配自如。但如何戴得比别人好看,并不是取决于帽子本身。  

  1.棒球夹克和浅顶礼帽似乎不是一路的,但是由于搭配了浅蓝衬衫、铁灰色牛仔裤(其实是把背带放下来的H&M 背带裤)和黑色短靴,这件裁剪修身的棒球夹克就变得精致斯文了。

  2.窄身西服、礼帽、复古运动鞋的组合并不算新鲜,而这位高个子先生难能可贵之处是把它们穿出了真正的街头阳刚味,除了卷起的袖子和裤管之外,大码黑色汗衫和手臂上的文身也是功不可没。

  3.厚厚的毛线开衫外套与紧身裤一起穿很可能会显得太阴柔,好在有礼帽、靴子,以及那只大得不可思议的手提包来撑场面,而且全身的黑棕色系也足够沉着低调。  

  东京

  东京街头的姑娘们个个都是叠穿圣手,能把一件件基本款单品搭配出奇异效果,而且她们的穿衣风格几乎不受季节和潮流趋势的限制。  

  1.大地色系的叠穿虽然不太会出错,但也容易陷入沉闷,点睛之笔就是雪花图案大围巾和复古相机挂饰,卷起来的裤腿和内长外短的袖子显露出俏皮的层次感,而且全身的每一件单品都散发出一种暖心的古旧感。

  2.浅橙色条纹流苏披肩和白色民族刺绣图案裙让穿了一整个冬天的黑色双排扣短呢外套焕然一新,无论是材质上还是风格上都实现了混搭。

  3.红色的发带和裤袜,民族风格的刺绣短开衫和粗毛线流苏短裙,这些搭配起来当然很协调,但要是没有那件基本款藏青色连帽衫的存在,难免让人觉得太按部就班了。  

  纽约

  皮草外套也有多种可能性,女人味或者中性化,街头感或者精致感。唯一需要遵守的铁则是,要用简单而贴身的下装来平衡皮草的臃肿感。  

  1.无论款式、质感和色泽都无可挑剔的优雅皮草短大衣,腰间的黑色系带避免了上半身臃肿。手袋、紧身裤和中统靴都是简单不张扬的款式,避免喧宾夺主。皮手套也是绝对不能少的。

  2.要把皮草穿出高级街头感就已经不容易了,更何况中性风格。这件Dolce &Gabbana 皮草短外套的颜色非常酷,配上同色系紧身牛仔裤、大围巾、金属感的Manolo Blahnik 系带高跟靴,奇迹就这么发生了。

  3.带有奢华大毛领的意大利皮草镶拼夹克、Nicole Miller 紧身针织连衣裙、Emilio Pucci 漆皮高跟长靴的组合女人味十足,勾勒出性感的身体曲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