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幸妤发飙次日判若两人 雪中逛街10小时买玩具

台湾“今日新闻”图

  中新网2月4日电 3日在纽约动怒的陈幸妤在隔天心情显然已经平复。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她次日一早独自出门,先后逛了婴儿用品店和玩具店,然后逛纽约街头,从早上10点出门,一直逛到晚上8点才回到饭店。虽然前日跟媒体发火,不过她出门时还特地问台湾记者,玩具店怎么去。

  陈幸妤考完牙医检定第二天,经历前日的怒气,今天陈幸妤的心情似乎平复不少,早上10点她独自一人出门,首先到婴儿用品店买衣服,由于这家店专卖3岁以下的幼儿用品,应该是帮老三赵翊佑采购。


  今天媒体都和陈幸妤保持距离,只能远远拍她,后来陈幸妤前往“玩具反斗城”帮小孩子买礼物,隔着玻璃的镜头,拍到她拎着一包战利品,购物完之后走出店门口,当时纽约街头雪花片片,陈幸妤也全副武装,毛帽、大外套一应俱全。媒体也拍到陈幸妤驻足在百老汇剧场次广告牌下,很长一段时间,似乎对于音乐剧颇感兴趣。

  陈幸妤私下对记者透露,此行她本来打算周一考完试,周三就搭长荣班机返台,原本的订房日期是1/31到2/4,不过饭店订房有误,订成2/6,由于纽约饭店订金无法退,加上长荣纽约飞台北班机每周只飞周一、周三和周六,因此就多订2/7一天,这和之前媒体掌握的两笔订房数据,时间吻合。

  陈幸妤在晚上8点返回饭店,先到隔壁超商采买,还认真阅读商品说明,陈幸妤考完试的第二天,从早上10点出门到晚上8点,除了搭了几站地铁,中途换过一趟出租车,其余陈幸妤都用步行,显示她脚力相当好。

  不过陈幸妤在考完试的第二天,以吃饭逛街和买小朋友礼物消磨一整天,但是在接下来的4天里,陈幸妤到底会在纽约做什么?仍然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