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涉嫌酒后驾车闯红灯被查动粗 多次追打交警

张木向记者讲述被打经过
张木向记者讲述被打经过

酒店经理被烟头烫伤脸部
酒店经理被烟头烫伤脸部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打人经过(右一画圈者为被打交警)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牛研 摄
酒店监控录像显示打人经过(右一画圈者为被打交警)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牛研 摄

  逆行闯红灯 被查竟动粗

  司机与同伙多次追打交警

  司机涉嫌酒后驾车,交警需留院观察治疗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11日晚高峰时,一辆微型面包车逆行还闯红灯。交警示意该车停车,但驾驶员却不停车,交警将该车追上,竟遭面包车司机金某和同行者多次殴打。

  面包车逆行还闯红灯

  交警先挨司机一老拳

  昨日16时50分,长春市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民警张木开巡逻车在吉顺街与平泉路交会处执勤时,发现一辆微型面包车逆行还闯红灯左转弯。

张木开车驶近该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处理。但面包车没停,依然沿着吉顺街向北行驶。

  张木驾车追到吉顺街与曙光路交会处,贴近面包车将其逼迫靠边停下。张木说,驾驶员一开车门,车里散发出浓重的酒气。张木要来了驾驶员金某的驾驶证,并通过电台呼叫同事的巡逻车带酒精测试仪过来,给金某检验酒精指数。

  金某听说要测酒精指数,就商量能否放他一马,把驾驶证还给他。张木说现在正在严格查酒后驾车,这是相当严重的违法行为,必须依法处理。金某见不能通融,就打了张木右脸一拳。

  交警被多次追打

  酒店经理阻拦时脸被烫伤

  张木立刻下车拨打110报警。此时,面包车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也下车了,和金某一起追打张木。

  张木跑到附近的金舫大酒店,想进酒店躲避,在门口又被追打。此时与金某同行的其他车上也有人下来,五六个人追打张木,幸亏有群众见义勇为,拦住其中一些人。

  有几人进了酒店,在大厅里推搡张木,酒店前台的王经理过来劝阻,也被那些人推搡,其中一人手中的烟头还将王经理的脸烫伤。

  随后,这些人走出酒店,张木不让他们走,但又遭到殴打。

  很快同事赶到,到永吉街派出所报案。民警去寻找打人者时,在派出所门口碰到来打探情况的坐在面包车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另外在酒店门前也发现了金某,遂将二人和其他同行者带回派出所调查。

  酒店录像显示多人推搡交警

  涉嫌打人的司机等待处理

  昨日20时许,记者来到金舫大酒店,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几名男子多次推搡张木。酒店人员证实,其中有人打了张木。经医生检查,张木头面部肿胀疼痛,有耳鸣、胸部发闷、恶心等症状,需要留院观察治疗。

  由于金某饮酒较多,意识不太清醒,警方昨晚先让其醒酒,之后再调查处理。交警找来长春市公安局医院医护人员,依法对金某抽取了血液,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以确认是否为酒后或是醉酒驾车。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木 | 金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