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子俩偷接线路盗打声讯电话 获取游戏Q币出售

  母子俩偷接线路网上牟利被拘留

  沈小妮 通讯员 李军环 邹志彬

  【本报讯】(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李军环 邹志彬)母子俩四处流窜作案,切接电话线路,盗打声讯电话,获取游戏Q币出售。近日,南山派出所破获一起通过切接电话线路盗打电话,充值游戏币获利的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月10日,南山派出所接事主王先生报称,其家南山大道光大村D栋的固定电话本月费用异常高,平时每月费用在30元左右,今年1月份,电话费用高达300余元。事主怀疑有人盗打其家中电话。

  南山派出所侦办一队接报此案后展开调查。民警发现事主家中的电话未现异常,而且事主反映自己并未拨打其他电话。于是,民警到电信部门查询通话清单,清单显示,该电话自今年1月份以来拨打了9次声讯台,每次拨打费用都在30元以上。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有人盗打电话。在电信线路工作人员配合下,民警对事主家的电话线路进行检查,发现接线盒有被拆动的痕迹。

  民警判断,可能有人通过该处切接事主电话线路来拨打声讯台。于是,民警对小区的一些住户展开调查,并要求物业保安员对小区电话线路进行检查,一旦出现可疑情况,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与派出所联系。

  2月11日18时许,南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物业保安员报警称,发现两名嫌疑人正在对小区D栋的电话线路进行拆接。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卢某、梁红某抓获。同时当场查获一部电话子母机,之后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对嫌疑人卢某和梁红某展开突击审讯,两人终于供认了犯罪事实。

  原来,卢某在上网玩游戏时发现网络上非常流行Q币、魔兽世界等游戏点卡,这些点卡可以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获得,之后在网上交易获利,但是,声讯电话价格很高。于是,嫌疑人卢某便打起了盗接别人固定电话线路的主意。就这样,从2008年开始,他购买子母电话机,频频作案,获得游戏点卡后再到网络上卖出获利。

  卢某见此法凑效,而且来钱快,于是又说服其母亲梁红某共同“经营”。利欲熏心的嫌疑人梁红某非但没有指出卢某的行为是违法犯罪,没有阻止儿子的行为,反而与儿子一起作案。

  之后,贪得无厌的母子俩还流窜福田、宝安、南山疯狂作案,“打一枪换一地”,有时又返回曾经作案的地方再次作案。嫌疑人梁红某曾在南山大道光大村某小区居住过,她发现该小区物业管理不严,于是从2009年1月份开始和儿子卢某出入光大村作案,屡屡得手,非法获利。目前,这对母子已被警方刑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小妮 | 邹志彬 | 李军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