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太原屯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 太原煤矿瓦斯事故最新消息

网网友为山西屯兰煤矿爆炸事故被困者祈福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专电 22日凌晨2时许,山西古交市屯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入井436人,截至22日18时统计,已有74人遇难。胡锦涛温家宝对矿难作出重要批示,山西省委书记、省长、安监总局局长赴现场指挥救援。
人民网网友纷纷留言对矿难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希望搜救援人员能够顺利帮助被困者脱离危险。

  网友留言摘编:

  祈福被困者,哀悼遇难者

  网友蜀山剑侠:请遇难的家属节哀,愿井下的人平安救出。

  网友刘行:痛心啊,痛心!看着我的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

  网友221.204.242.:生命高于一切,快快抢救,让尽多的家庭尽多的团聚!

  网友121.14.234.:还有什么好说的,心疼、想哭,那是人命啊!

  网友221.204.242.:真是痛心呀,离去的人就这样一声不响的走了,让还活着的人心如刀割。能不能采取一些措施,让井下工作的人有生命的保障。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悲剧了。

  网友61.175.171.:我们大家共同为被困者一起祈祷平安归来,哀悼遇难者一路走好!

  网友221.204.242.:我是矿工!我很牵挂他们……

  网友221.204.242.:做人要厚道。让我们为被困矿工祈祷,为在现场抢险的同胞加油!

  爱惜生命 责任重于泰山

  网友张工:自采煤业始,就有塌方、涌水、倒灌、瓦斯、爆燃等;如钻井不卡钻、不钻空等,是不可能杜绝万中之一的,因为看不见、摸不住,只能凭经验、科学,除了谨慎、小心,也要时间积累的技能。出事了,上下都要善对,防止人心惶惶。地面下工作的人们太苦了。

  网友221.204.242.:如果不是安全条件差,就是工人违章作业。职工一定要自己爱惜自己。

  网友58.215.110.:为什么安全事故屡屡发生?不加大责任制,事故是杜绝不了的!

  网友222.141.52.:期盼我们的煤矿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悲剧,希望各界能采取科学有效的办法来治理煤矿瓦斯这一难题。

  网友117.23.204.:出现这样大的事故,真让人痛心、担心,更要告诫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者要吸取教训,扎实采取措施,防止这样的事发生!

  网友202.108.251.:只有不到位的管理,没有抓不好的安全。

  网友121.9.244.:惊讶,怎么又是一起矿难,矿难这个字眼什么时候才能从中国人的心中抹去。要搞好煤矿生产,不是一个人或是几个人念念文件就可以了,要把措施落实到实处,让每个人都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个人的安全关系到大家的安全。另外,煤矿工人的待遇也应该相应提高一些了,一些人还住在棚户区里,冬天生火,遇到倒班连个热饭也吃不上就下井了,不说了,好好工作,安全为天。

  网友59.175.130.:自然灾害不可避免,但传统产业是否能科技化,减少人力因素?“机器作业”才是真的先进。

  向全天下的煤矿工人致敬!

  网友221.204.248.:我们煤矿工人每天劳动强度大,工资低收入少,好像蜡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

  网友牛:愿天下煤矿工人平安!

  网友61.163.30.:矿井第一线的工人兄弟太苦了!

  网友59.175.130.:自然灾害不可避免,但传统产业是否能科技化,减少人力因素?“机器作业”才是真的先进。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