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护士没说“请”字 奥迪车主追打医生护士(图)

被打护士张美躺在病床上
被打护士张美躺在病床上

  护士没说“请”字 “奥迪”车主拳脚相向

  成都七医院两护士和一名医生受伤,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昨日凌晨1时许,5男2女分别乘一辆奥迪和一辆宝马车,护送一女子到成都市七医院就诊。其间,患者不满护士说话“不文明”,其同伴一怒之下砸坏了住院部的前台和桌椅,又追打两位护士和当班女医生,导致两护士和当班女医生受伤,其中一位护士已入院治疗。肇事后,几人驾车离开医院。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护士没说“请”

  患者家属追打医生护士

  昨日上午,成都七医院妇产科护士罗渝蓉一进医院,立刻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妇产科前台病历柜倒成一片,病历簿的4条“腿”不翼而飞,病历簿撒落一地。

罗渝蓉打听后才知道,医院在昨日凌晨“出大事”了。

  医院保安胡建说,昨日凌晨1:30左右,他巡逻至妇产科时,见患者崔某抱着肚子一个劲地喊痛。“咋个还不去查血呢?”值班护士张美上去问。“你咋这么不文明?”陪同崔某的两位女士责怪张美在这句话前没加个“请”字。张美解释说自己是在关心崔某。双方就这个“请”字讨论一阵后,险些发生抓扯。

  “有事慢慢说,一定要冷静。”胡建赶紧上前劝解,双方慢慢平静下来。胡建离开妇产科不久,5男2女突然冲到妇产科前台砸东西,在踹倒前台的两个柜子后,一身穿黑色夹克的男子抓起凳子朝张美砸去。张美慌忙弯下腰,凳子从她身边擦肩而过。张美吓得尖叫,她本能地朝医生办公室跑去,然后关闭房门不出来。“黑夹克”冲过去,用脚猛踢医生办公室的房门。房门很快被踢开,“黑夹克”和同伴一道冲进去。胡建看到,一名男子伸手拽住王医生的长发,将她的头往墙上撞。

  警察赶到前

  肇事者驾奥迪宝马离去

  见事态严重,胡建一面劝阻,一面大声呼喊另一名当班保安李鸿。李鸿说,他当时正在门口停车场执勤,听到呼喊声跑到前台,发现5男2女正围着张美、罗某、王婧3人殴打。李鸿赶紧拿起对讲机向班长王全福求援。获悉消息后,王全福一边赶往现场,一边用手机拨打110报警。

  李鸿说,崔某的亲友在医院大闹10分钟左右后,才扶起崔某,上了停放在医院里的一辆白色奥迪车。“把他们拦住,他们打人了!”王医生跑出来朝李鸿喊。此时,奥迪车已行驶到医院门口。“你们开不开道闸,不开我就硬撞了!”奥迪车上一名男子甩出一张百元钞票嚷道。李鸿徉称没钱找零,奥迪车上一女子掏出3元钱交给他。见对方来势汹汹,李鸿暗中记下奥迪车车牌号后,只得将其放行。李鸿一再表示,崔某等人身上都带着浓浓的酒气。

  奥迪车冲出医院大门后,停放在医院门口的另一辆宝马车也跟着启动,两车分别载着崔某等8人离去。接到报案的110巡警赶到现场时,已没有了崔某等人的踪影。

  护士痛心

  我们对她负责却被误解

  昨日上午,张美躺在七医院一病床上,其丈夫侯汉川告诉记者,张美昨日凌晨1时左右值班,本该昨日上午9时左右下班,但他左等右等都不见妻子按时返家,最后意外接到张美被人打伤了的电话。当他赶到医院时,见妻子躺在病床上,头部、身上红肿。医生说,张美身上多处挫伤,需要留院观察治疗。

  惊魂未定的张美根本无法休息,在服下4粒安眠药后才逐渐入睡。直到下午3:30左右,张美被丈夫叫醒。提起事发一幕,张美泪水长流,连说“太可怕了。”张美说,因为崔某一直喊肚子痛,她们好不容易才把崔某劝去查血。医生王婧为了进一步检查崔某病症,就让崔某去妇科室检查,崔某说什么也不肯去。鉴于崔某不肯配合检查,医生就建议崔某在放弃治疗一栏上签字。崔某签字后准备离开时,其家属见王婧和张美凑在一起说话,认为是“背后议论崔某”,导致了矛盾升级。

  警方调查

  医院今天公开录像资料

  记者在妇产科前台看到,病历橱柜“伤痕累累”,正对前台的医生办公室房门上还留着鞋印,房门的暗扣完全损坏。事发现场装有摄像探头,记者希望能观看事发录像资料。医院值班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无故被人殴打,医院领导都很痛心。为了便于警方调查此案,他们暂时无法提供录像资料,待警方调查后,医院会在今天上午向媒体公开录像资料。

  昨日下午6时左右,武侯区望江路派出所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肇事者事后逃离,警方正加大力度调查此事。

  记者 王仁刚 王浩野 摄影 刘陈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美 | 胡建 | 罗渝蓉 | 王医生 | 王全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