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首个赴台万人团启程 预计消费逾6亿新台币

  本报上海3月14日电(记者谢湘)今天傍晚6时许,伴随着如潮的欢呼声和绚丽的烟花,承担中国港中旅“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航任务的“海洋神话号”邮轮缓缓驶出位于黄浦江畔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开始了意义非同寻常的宝岛之旅。

  据悉,这是大陆自两岸三通以来的第一个邮轮直航团,第一个赴台万人团。此次活动也是自去年7月18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实施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最具轰动效应的赴台旅游活动。特别是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一行动将对拉动台湾经济起到重要的作用。据测算,去除邮轮部分,这次活动给台湾带来的直接消费收入将逾6亿元新台币。

  在今天的首航仪式上,国台办交流局局长戴萧锋在致词中说,两岸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践证明,积极推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有利于扩大两岸交流与人员往来,有利于增进两岸人民的感情融合;有利于推动台湾地区旅游业的发展,给台湾民众带来切实利益;有利于创造更多的商机,促进两岸的繁荣发展。特别是当前要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更需要两岸加强合作,携手应对,共克时艰。

  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介绍了这一活动的策划组织过程。她说,安利营销菁英进修研讨会是安利例行的一个面对绩优营销人员的年度培训项目。将培训地点改为台湾,目的是为增进两岸同胞情谊尽一份心,为振兴台湾经济出一份力。

  据介绍,“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活动将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里,分9个批次安排1.2万名安利营销人员,每个航程7天6夜,到访基隆、花莲、台中3个港口。他们还将在邮轮上组织开展慈善消费活动,即自愿认购台湾“希望工场”残障人士参与制作及包装的棒球帽和手杖伞。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