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葡萄牙华商换季新货遭盗窃 提醒同胞加强防范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日前,一位在葡萄牙中部某城市经营三百店的华人致电记者,讲述了一夜之内他自己和另外一个亲戚的商店被撬门盗窃的大致情况,希望提醒同胞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好防偷防盗措施。

  该华商在电话里讲述,他经营的三百店位于中部地区某城市,主要经营品种以服装、鞋帽为主,虽然现在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生意有些下滑,但总体情况还算比较理想。
该侨胞考虑到现在刚好处在春夏服装的换季季节,便到里斯本采购大批新货,想必生意会有些起色。

  3月9日晚上九点多,在里斯本采购了一天的该侨胞满载着一大车新货赶回了商店,太太和店里的中国工人几个人一直忙到深夜两点多才匆匆赶回住家休息。

  可是第二天上午八点多,心里异常兴奋的该侨胞赶到商店开门时,眼前的景象无异于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商店的两扇玻璃门全被砸碎,店里的衣服鞋子等商品被翻得乱七八糟,门口有几个葡萄牙人朝店里指指点点。

  待该侨胞打开形同虚设的大门进入店里,一番清点后发现除了收银机里的一些零钱硬币,头天晚上理好的新货几乎全部被一扫而光,看来,这些盗贼很明显就是专门冲着这些换季新货而来。

  无独有偶,该侨胞随后接到了附近另一城市的亲戚打来的电话,电话里亲戚告诉他,自己的商店也被砸门偷盗,偷走的几乎全是头几天刚刚进来的换季新货。

  两人在电话里只能互相苦笑,然后提醒对方赶快联系装防盗门和报警装置。

  最后,该侨胞希望记者呼吁开店的华人同胞,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有谁知道这些盗贼会为了这些换季的新货而破门盗窃呢?(何勇)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