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被人跨省跨行盗1.5万 “网络ATM取款”作祟

  卡和存折未离身竟被人跨省跨行盗走存款网络ATM取款盗走15000元?

  岑杰昌、黄静

  本报讯 记者岑杰昌、实习生黄静报道:短短四个月,放在银行卡里的15000元钱竟莫名其妙地被人从外地银行盗走,卡和存折一直放在身边,密码也从未向任何人泄露过,盗贼是怎样取走那笔钱的呢?这让丢了钱的陈小姐很纳闷:“什么都没有就能取款,真是太恐怖了!”陈小姐带着最后一丝希望报了警。

  日前,陈小姐路过一家银行时,突然想起来自己在署前路某银行支行办理的一张卡里刚为其母亲存入15000元钱,陈小姐打算查一下是不是还在,“最近老听说钱被盗走的事,查一下才安心”。

  陈小姐说,这张卡“自去年7月份存进去后,只产生过与基金有关的几笔交易和之前为母亲存款的一笔交易……”

  然而ATM机上查询的结果是,账户结余只有70余元。难道机器出了问题?陈小姐不厌其烦地又查询了两次,两次结果都是只有70多元。

  带着疑问,陈小姐求助本报,并与记者一同找到开户银行署前路某银行求助。银行工作人员帮陈小姐打印了一份客户账单明细。显示的结果让人吃惊,除了基金交易的记录外,还有多笔毫无头绪的“网络ATM取款”,去年11月23日有前后9次这样的取款记录。前7次均是取款2000元,后两次分别取了500元和400元,除去每次取款扣收的手续费(前7次均为22元整)。

  通过每次取款扣收的手续费,银行初步判断盗贼系外省跨行取款,“因外地取款要收1%的手续费,跨行取款则需多收取2元钱手续费,这样取2000元须扣除22元手续费”。

  “不可能啊,这笔钱怎么会被别人取走呢?”在存进15000元与取出多笔2000元钱之间的短短四个月里,卡和存折一直被陈小姐带在身边。对于网络取款这一名词,陈小姐表示不是很理解。

  家住白云区新市的陈小姐在所在地派出所报了案。“但听说很多这样的案件,最终都不了了之……”对于陈小姐来说,这笔钱被盗走的原因和过程是她最想了解的。“我不排除继续通过法律途径向银行追回损失”。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 岑杰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