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林瑞麟将赴川签署第二阶段援建意向 涉逾百项目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将于本周四前往四川成都,并将于翌日出席香港特区政府与四川省政府关于《香港特区第二阶段支持四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意向书》的签署仪式。


  特区政府在第二阶段支持重建中,共有103个援建项目,涉及总承担额约38亿港元。这些项目遍及多个不同范畴,包括80个学校、医疗康复、社会福利设施项目,以及卧龙自然保护区的23个项目。林瑞麟会于同日返港。林瑞麟离港期间,副局长谭志源将署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一职。

  据悉,香港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也将于4月初与香港建筑工程界代表前往四川,与建设部举行会议,商讨协助重建工程的问题,并将考察正在进行中的重建工程。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