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2008年十大渝商评选

渝商颁奖典礼五大亮点 让渝商体会明星的感觉

  颁奖典礼现场五大亮点 让渝商体会明星的感觉

  本报讯(记者 聂玉虎) 十大渝商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两届十大渝商评选已成为重庆商界的年度盛事,颁奖典礼更被誉为重庆的"商界奥斯卡"盛典。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为了不辜负各界期望,颁奖典礼将一年比一年隆重。

和上一届相比,本届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现场布置,视觉创意……亮点纷呈,精心准备的盛典一定能让参加盛典的渝商体会到明星的感觉。

  亮点一:16根花柱装点30米创富大道

  和上一届渝商颁奖典礼一样,渝商在步入颁奖大厅前,首先踏上的是用红地毯铺就的创富大道。在红地毯的两边,每隔1.5米左右就有一根用玫瑰、百合等鲜花包裹的1.4米高的花柱。花柱一共有16根,装点花柱用的鲜花全部是当天早上从昆明空运到重庆。

  据透露,创富大道从渝商贵宾下车处一直延伸到酒店门口,一共长30米。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创富大道长30米不是随意而定的。到2008年中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而我们2008年新当选的渝商也是在改革开放30年间成长起来的。渝商走上30米的创富大道,寓意渝商在改革开放30年的时间里逐渐走向辉煌和事业巅峰。

  亮点二:艺术家为渝商创作油画

  为了突出颁奖典礼现场的主角,上届十大渝商颁奖典礼现场陈列了当选十大渝商的照片。

  而本届颁奖典礼,组委会别出心裁地邀请的四川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分别为为新老两届十大渝商精心创作了一幅油画宽50公分,长60公分的油画并在现场陈列,每幅油画都展现了渝商最经典的神态表情。42幅油画在颁奖现场一字排开气势恢宏。将给到场的渝商和来宾一个惊喜。

  亮点三:颁奖舞台创意无处不在

  除了创富大道和油画外,整个颁奖舞台可以说是创意无处不在,仅从颁奖典礼现场布置主视觉就可窥一斑。为了体现2008十大渝商颁奖典礼的独特与宏大,颁奖典礼的主创人员在会场的视觉概念上下足了功夫。据透露,通过数十个方案的反复比较与精心挑选,组委会最后选择了璀璨星空与高山仰止的群峰作为颁奖典礼视觉的基本元素。

  论坛的主背景版上呈现的是深邃的星空,星空中群星闪耀,星空下是白雪覆盖的珠穆朗玛峰。星空和高峰寓意是:渝商们各自在事业的舞台上争辉,他们是真正具备企业家精神的佼佼者,无疑是超越生意域限的真正明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是我们事业向度的至高典范。

  亮点四:重金打造颁奖视频片

  为了全方位展示渝商,组委会请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为每位渝商精心制作了一分钟的宣传片。据了解,为了能在一分钟的视频片里有出色的表现,渝商们都耐心地一遍一遍地配合摄影师的拍摄。据透露,10几秒钟的独白,有渝商得甚至拍了两个多小时。每位渝商的视频片都将在其上台领奖前播放。

  除了渝商视频外,组委会还为每个环节精心打造了精彩的创意视频,比如在渝商颁奖环节启动前将播放《摘星视频》,寓意渝商攀上高峰摘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誉。

  亮点五:凤凰名嘴担纲主持

  凤凰卫视名嘴,著名财经评论员朱文晖先生将担纲十大渝商颁奖典礼和论坛主持无疑也是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他睿智而独到的主持风格将为本届渝商评选活动添彩。

  据了解,十大渝商出炉为重庆商人树立了新的标准、新的标高,尤其在金融危机肆虐全球的情况下,十大渝商的评选无疑给商业界、企业界以极大的鼓舞。在这样的背景下,由谁来担纲本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体现本场典礼的内涵,成了组委会研究的头号问题。

  经过仔细推敲,组委会将目标锁定凤凰卫视名嘴---著名的财经评论员朱文晖。每次全球出现大的财经事件时,朱文晖都在第一时间作出精辟的评论。他数次来渝参加大型活动,对重庆的经济发展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为此,组委会决定邀请朱文晖担纲十大渝商颁奖典礼主持,并与渝商一道共同深入探讨"重庆模式与渝商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