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尔普斯单身母亲出书 披露涉毒事件内幕(图)

  在北京奥运会上手握八金的美国泳将菲尔普斯28日出现在纽约,希望通过亲身传授“泳技”,让更多孩子开始自己的奥运梦想。 中新社发魏晞摄

  黛比·菲尔普斯因儿子菲尔普斯的八金在奥运会期间赚足了眼球,如今当迈克尔·菲尔普斯深受大麻困扰,这位勇敢的母亲推出一本书《AMotherFor All Seasons》(《母爱无所不在》),记录下自己作为单身母亲,怎么面对同时降临的荣耀和困难。

  这本名为《A Mother ForAllSeasons》的书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发售,全书分为12章,如同不断变化的季节,叙述菲尔普斯母亲黛比的一生。
黛比从自己儿时写起,介绍了自己遇到的两件大事:父亲51岁过早去世和婚姻破裂丈夫把3个孩子留给自己。而在书中,她还特别提及了这次儿子的“大麻门”事件。“八金王”菲尔普斯吸大麻的照片2月1日出现在一张英国报纸上,随后黛比和儿子一起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

  “是的,这是一个障碍,如同一块限速板。”在巴尔的摩地区一个中学担任校长的黛比,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这样形容,她还说,“但事情总是有原因的。这是所有家长都会经历的,只是通过不同的形式,而我和其他家长们不同的是,我的儿子在奥运会上获得了八枚金牌。”

  雅典奥运会后酒后驾车,北京奥运会后吸大麻被曝光,儿子取得荣耀之外也给黛比带来了两次打击。这位母亲表示,当她两次从儿子那里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她都脸色铁青,这次也是这样,但她马上让自己镇定下来,尤其是当儿子面临外界的强烈批评,失去了主要赞助商,并收到了3个月的停赛处罚之后,她需要做的是向儿子表达她的爱与理解。

  “这是困难的,非常困难。”她说,“身为父母,你很希望自己能好好听听孩子说什么,同样也希望他们好好听听你说的话。我告诉他我是多么爱他。他知道他有我的支持,和任何他需要的我都会给他。一位母亲总是会站在孩子背后支持他。迈克尔知道这些,但他还是需要听到我这样说。”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