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珠宝店大白天遭劫 5分钟被抢走50万元黄金珠宝

  蠡县留史镇一金店遭两歹徒持枪抢劫

  5分钟抢走50万元黄金珠宝

  本报保定电(记者郭志昆)4月7日中午,在蠡县留史镇商业中心位置,一家珠宝店遭两名歹徒持枪抢劫,5分钟内价值50多万元的黄金珠宝被抢。

目前警方正在紧张侦破此案。

  ■50万元黄金珠宝被抢

  宝盛珠宝店是一家全国性的黄金首饰连锁店。留史镇宝盛珠宝店位于当地最繁华的大街建设路70号,不足40平方米的店面主要经营黄金、白金、珠宝、钻石、玉器等名贵首饰,其斜对面就是闻名海内外的中国留史皮毛市场。

  4月7日中午12时10分,该店经理耿志海正坐在一把椅子上与店员邢玉芳说话,就见门口外面的便道上停下一辆摩托车,两个年轻男子一前一后走进店来,两个人都戴着长边的白色休闲帽,前面一人身高1.7米左右,黑长脸、微胖,一进店就从左怀中掏出一把手枪指向耿志海,喊了一句“都不许动!”接着后面一个身高1.6米左右的男子也走进店内,把自己的枪交给第一个人,然后迅速冲到对面柜台内,掏出一个大蛇皮袋,抢走3盘珠宝、1盘钻石戒指和1个工艺品盒,然后又绕到西面的柜台抢走黄金项链、戒指、耳环、耳坠、手链等13盘,临走时又抢走一个工艺品首饰盒。

  小个子提着抢到的珠宝走出店门后,高个子倒退着用枪指着两位店员,退出店门后,迅速乘上摩托车飞快地向东逃走。后店员立即报警,10分钟后警察赶到,开始进行调查。

  据介绍,两歹徒在店内抢劫时间不超过5分钟,抢走货物价值超过50万元。

  ■案件正在侦破中

  去年10月份,蠡县留史两家相距10多米的品牌服装专卖店在两天时间内相继被盗,被盗货物价值高达20多万元,其中一家店就在宝盛珠宝店对面。今年春节后,宝盛珠宝店西邻的一家服装店在凌晨时分被盗,而如今,宝盛珠宝店大白天遭到抢劫。

  100米距离之内的4家品牌店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先是趁着夜色盗窃,最后发展到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持枪抢劫,盗贼的猖獗行为让该地众多商户感到缺乏必要的安全感。

  昨日,记者到蠡县公安局留史分局采访,一位姓杨的负责人称珠宝店被抢的案件正在侦破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