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牧羊犬荣获全国选美季军 每天跑两万米塑身(图)

巴菲和主人吴从明在一起。 记者 何熠 摄
巴菲和主人吴从明在一起。 记者 何熠 摄

  每天两万米长跑塑身 狗狗成全国选美季军(图)

  华龙网讯 (记者 刘琳)人有选美,狗也有选美。重庆一条名叫巴菲的德国牧羊犬,目前就通过万米长跑成功瘦身,并在西安举行的全国大赛———德国牧羊犬委员会地区展上获得选美季军。昨日,巴菲的主人吴从明表示,巴菲还要继续减肥,准备参加更高级别比赛。

  昨日下午两点,大渡口重钢体育场内,专业犬只教练曾雪峰牵着一条黑背黄腹、身高超过60厘米的大型犬围绕足球场快跑,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这只狗狗就是巴菲。巴菲是德国牧羊犬(别名黑背),11个月大,雌性。4月11日,在西安举行的德国牧羊犬委员会地区展中,巴菲以黑马姿态夺得季军。其中,在个体审查环节,德国裁判给巴菲的外形打了满分,并给出极高评价:巴菲前途很不错,加强训练!

  负责训练巴菲的专业犬只教练曾雪峰说,巴菲差点就被埋没了。原来,两个月前,巴菲的主人吴从明带着爱犬到万真狼犬训练场,希望巴菲能在此学习基本口令和看家护院的本事。作为德国狼犬专业指导手,曾雪峰惊喜地发现,巴菲是条“美女犬”,于是当即告诉吴从明,巴菲减肥后可以参加狗狗选美。

  曾雪峰说,为了送巴菲参赛,每天两名教练专门陪它跑步,无论刮风下雨,跑完两万米是必须完成的任务。

  “巴菲还要参加更高级别比赛,还需要更好的身形和体力,减肥对它来说还没成功。”昨日,曾雪峰和吴从明表示,巴菲还要继续减肥,以后争取拿更多奖杯。

  更多动物新闻:

  组图:虎妈妈产六崽 “狗奶妈”帮忙喂

  昆明世博园河北吴桥群艺马戏团的5岁母东北虎“虎妞”4月23日产下6只虎崽。因为“虎妞”的奶水不足以喂饱6只虎崽,爱心人士徐先生便送来一条3岁大的拉布拉多犬,给小虎崽当起了“狗奶妈”…[详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 | 曾雪峰 | 吴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