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撒玻璃纤维扎丈夫下身 数天后喂儿子安眠药

  背景新闻:

  本报3月9日曾报道过一对夫妻闹离婚,妻子为报复丈夫,在丈夫内裤上撒玻璃纤维,把丈夫下身扎得难受不已。前几天,那位妻子给儿子吃了几颗安眠药后自己也吞吃了大量安眠药,幸亏被丈夫发现送医院才脱险。
昨晚,那位刚从鬼门关走回来的妻子又与丈夫大闹。

  外地来宁的李某来南京打拼很多年,在城南做点小生意,日子过得并不怎么宽裕。他与妻子王某有一个11岁的儿子,儿子聪明可爱,但是最近夫妻感情不好,一直在闹离婚,已经分居了,儿子平时与李某住一起。

  前晚,李某到派出所报案,4月22日下午,儿子感冒发烧,被妻子王某带走了,说是带他去医院看病。当晚儿子没回家,他也没在意,第二天早晨他去给儿子送书包。到妻子王某暂住的地方,门上有把锁,他想到王某说过要把儿子带走,急了,把门撬开后看到儿子和他妈妈在床上睡得很死,怎么喊也不应答。李某把儿子抱起来带回自己住处,儿子虽已醒了,但神情恍惚。他让儿子站起来穿裤子,儿子却突然栽倒,把脸给蹭破了。李某赶紧带儿子去医院,医生说孩子吃了安眠药,当即给孩子输液。

  李某想到妻子肯定也吃了安眠药,于是又回头把王某送医院。经治疗,妻子和儿子都脱了险,儿子头脑清醒后告诉李某,妈妈给他吃了几颗安眠药。李某越想越不放心,就报了警。王某安眠药吃得比较多,一直在医院治疗。民警正对此事调查。

  不曾想,昨晚王某又来李某住处闹,李某再次报警。李某告诉记者,谋生不易,妻子这样闹他实在吃不消。王某说,李某在外面有女人,所以才要跟她离婚,她也痛苦。那天孩子感冒,她带孩子看病回家后,觉得活着没意思,于是服下大量安眠药,给孩子吃两颗,是想让孩子在她死的时候睡在她身边。她说很爱儿子,不可能害儿子,再说,两颗安眠药哪能吃死人呢?(迪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