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嫖娼后得“恐艾症” 怒杀“带路”同事

  延伸阅读:男子嫖娼疑得“艾滋病” 怒杀鼓动自己出轨同事

    嫖娼后得“恐艾症” 怒杀“带路”同事

  被同事带去嫖娼后,浑身不适的张某以为自己染上了艾滋病。他决定报复同事,在一次偶然的争吵后,他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同事刺死后逃亡。

昨天,他在列车上被南京铁路乘警擒获。

  4月27日凌晨1时许,在汉口开往泰州的K382次列车上,乘警长孙伟与警员李一鹏在车厢中逐一查验车票,当一行人查到5号硬座车厢中部时,一男子大汗淋漓地突然从座位上冲出来,一把抓住乘警的胳膊,语无伦次地说,“你们别查了,我全说!我在上海杀了人!”

  经验丰富的孙伟感觉有异常,当即将这名乘客先稳住,接着便询问其是否有同行者。在获悉男子单身一人且周边乘客反映其并无精神异常的情况后,几人迅速将男子带到餐车控制起来。

  情况迅速上报至南京乘警支队,请求查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盘问和多方联系,警方终于确认此人正是4月23日晚在上海宝山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今年37岁的张某在上海一家公司开长途货车,每月收入6000多元,已和妻子在昆山买房,一个十多岁的孩子成绩优异。

  今年1月份,张某爱人带着孩子回老家探亲时,好色的同事王某怂恿他去了一趟洗头房,忍耐不住的张某与一名洗头女发生了关系。事后,胆小的张某忐忑不安,至四月中旬突感浑身不适,悄悄到医院去做了体检,并无异常。但张某还是觉得有问题,便自己到书店买了一些书,没想到一看,感觉自己浑身燥热全身乏力的症状与艾滋病极为相似。这下,心灰意冷的张某感觉自己也没几天活头了,想想这都跟王某有关,于是将仇恨都记在了王某头上,买了一把尖刀,准备报仇。

  4月23日晚上,同事聚会,王某又开始讲黄色笑话,并拉着张某喝酒,张某坚决没喝,感觉没面子的王某在返回途中与张某发生口角,张某一气之下,拔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向王某,后携款外逃。

  几天来,张某乘车分别逃到昆山、合肥、汉口等处,惶惶不可终日,每夜都要被噩梦惊醒好几次。当日,其乘上K382次列车见到来回巡视的乘警,赶紧招供。

  通讯员 屈菲菲 任炜

  快报记者 田雪亭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