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铜川一抢劫团伙家中养藏獒20只 赃物堆积如山

  一犯罪团伙将目标锁定为门面房,门面房有人时就抢,无人时就盗,辗转省内多个地区连续作案多起后,在铜川落网。让铜川民警吃惊的是,嫌犯竟将抢来的货物堆积在家中,货物种类数量之多如超市一般。

  抢劫团伙专盗抢门面房

  今年2月21日凌晨3时许,铜川市印台区一家公司被抢走电脑两台,手机一部,大灵通一部及现金200元,总价值16000余元。
当日,印台区一小区一家门面房被盗,歹徒盗走各类电线40卷,总价值11000余元。案件发生后,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经过侦查,警方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案发当晚曾5次由不同路线出入铜川,且均在三原县境内失踪,有重大作案嫌疑。两民警紧盯监控录像三昼夜,在4万辆车中锁定了嫌疑车辆。经查,该车属于西安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专案组随后将租车人徐某抓获。

  经审讯,徐某交代了案发期间自己将租来的车转租给了其朋友鱼伟、鱼涛两人。3月2日,专案组将鱼伟、鱼涛在三原县一饭店内抓获,后又在三原县警方的配合下将头号犯罪嫌疑人吴军生在其家中抓获。

  据现场实施抓捕吴军生的铜川市印台公安分局刑警队张群和回忆,当时他和另几个警察蹲守在吴军生家的四周,吴军生开门倒垃圾时看到了他,就大声问是谁。当时他赶忙往后退,继续隐蔽起来。起了疑心的吴军生随后打电话叫来20余名持刀、棍的人,危急中他亮出了警官证,并拔出了枪,这才镇住当场的人。

  嫌犯家中养藏獒20只

  对吴军生实施抓捕后,警察用催泪瓦斯击退其家中养的20多只藏獒,随后对其家中进行搜查。在吴军生的卧室里,警察看到抢劫的物品已经堆满了整间屋子。大到电脑,小到纸杯、铅笔,应有尽有,办案警察感叹“都可以开家超市了”。

  经审查,自2009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吴军生、鱼伟等人先后窜入礼泉、乾县、洛川、富平、武功、户县以及铜川耀州区、宜君县等地入室作案20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吴军生、鱼伟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尚有两人在逃。(记者张海鹏)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军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