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09年五一消息

半数五一加班白领拿不到加班费

  半数人拿不到加班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艳 通讯员 吴凡)五一小长假,三成白领打算宅在家中度过。而一成需要加班的白领中,一半人表示拿不到加班费。这是昨日记者从智联招聘公布的2009年“职场人五一假期”调查中获悉的,调查共有5000多职场白领参与。

  调查显示,三成职场白领这个假期留在家里,做宅男宅女,仅有两成人选择出游,更多的人则选择购物、回家探亲以及同学聚会等小型活动。在五一劳动节仍然有人坚守工作,约有一成职场人要加班,但调查显示只有48.3%的职场人能够拿到加班费,其余超过50%的人只能是自动加班没有额外的费用。“没有加班费也照常需要工作啊”,今年五一安排了加班的会计师小吴很无奈,她说,工作摆在那里,不给加班费也要完成这些任务啊。

  调查显示,34.9%的职场人因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缩减了自己的五一预算,两成职场人干脆取消了花销方面的安排。不过2.6%的职场人还增加了自己的预算,乘着金融危机各种优惠活动安排出游或者购物。超过八成的人在五一假期安排的预算均在1000元以下。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