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达赖现身英王室环保宣传片 出镜10秒遭媒体冷落

  英国王储查尔斯最近拍摄了一部关于热带雨林的环保宣传片。除了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以及多名好莱坞影星加盟外,达赖也参与拍摄。然而,与以往西方媒体有机会就要将达赖与“西藏问题”联系起来不同的是,这次达赖在宣传片中露脸没有引起媒体太多关注。尤其是英国媒体,几乎对他只字不提。

  记者在伦敦市中心的国家地理专营店里看到了这部宣传片。在10组应邀出场的嘉宾中,达赖位列第8。排在他前面的是几名好莱坞明星和一些普通儿童。
达赖手捧青蛙出场,自称“我只是个简单的佛教徒”。记者注意到,达赖的出镜只有10秒钟。

  英国《泰晤士报》、天空电视新闻网等媒体都对宣传片作了报道,但对达赖只字不提。英国《每日电讯报》以“绿色王子带着儿子一同抵抗雨林遭破坏”为题,将内容集中在环保活动本身。英国广播公司也以“保护雨林牵动明星”为题绕过达赖话题。

  此次的宣传片在英国似乎没有引起太大共鸣。在伦敦市中心观看宣传片的多为外地游客,很多英国人在看了几眼之后讽刺说,这是查尔斯的“又一次理想行动”。查尔斯虽然长年致力于环保事业,但大多流于宣传,在其封地英格兰南部康沃尔地区,他依照环保理念建造的田野家园虽然极具环保特色,但被批评造价太昂贵,不切实际。

  另外,对于查尔斯一向声称不用苹果手机、不上互联网网,这次却通过网络播放环保宣传片,有英媒调侃说,这是一场“政治网络秀”,可能是效仿美国总统奥巴马。(纪双城)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