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限价房摇号前需登记同意购买配售房源

  昨天,海淀区242户限价房申购家庭摇号配售。此次242户限价房申购家庭参加配售的房源都在通州半壁店,距离海淀区比较远,但现场无人表示弃购,主要是之前已经在街道住房保障审核窗口做过登记,都是“意向购买人”。
海淀区房管局的有关负责人也证实:“这次摇号和去年不同,采取了"先登记,后摇号"的做法。”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此表示,这一做法已经在全市悄然执行,此举是为了提高配售活动的针对性,降低弃房率。

  市住房保障办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取这一做法的原因是因为去年政策性住房选房过程中,出现了部分申购家庭因为配售房源地点不合适而不得不在摇号后放弃选房的现象。今后,各区县配售房源在举行摇号活动前,都将先进行登记,即愿意参加该房源摇号配售的申购家庭可在一定期限内登记,该房源的摇号活动将针对这些登过记的家庭进行。”

  另据了解,随着昨天海淀区53户廉租房配租家庭举行了摇号配租活动,本市今年7300套廉租房房源实物配租活动也开始启动。(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