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读CEO当班长 “本山传媒”经验成案例

  日前,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在西安举行了一场人气爆棚的演笑会,而此次负责带队来西安的是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演出过程中,记者对高大宽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向记者解密了小沈阳的最新动态,还透露了赵本山的“电影大计”。


  为保护小沈阳不让接受采访

  在和全国各地演出商签订的合同里,都写明一条:“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对高大宽的专访,也是记者经过了和高大宽反复协调才得到的机会。对此高大宽的解释是:“小沈阳不太会说话,看他台上话多,台下话很少。你看以前小沈阳接受采访时的视频就知道了。不让他接受采访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现在小沈阳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节目排练好,多演点好段子,比说话管用。”

  本山传媒的经验成了经营案例

  高大宽透露,赵本山8日刚刚从香港回来。“第一期的课程结束了,本山很高兴,觉得自己学了特别多的东西,还把笔记让工作人员整理,打算给本山传媒的人也上上课。我听说,本山第一天报到,他的学号是一号,全班一共60多位同学,商学院的教授就张罗着要给班上选一个班长,本山以最高票数成功当选,本山开玩笑说,这是他目前最大的一个官职,因为同学个个都是大企业的精英,他在班上管理这些精英,权力可大得很。”

  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对于从名演员和董事长转型为一个学生的角色适应很快。“其实他的同学和老师有点不适应,以前一直在电视上看,这下子突然成同学了。四天学习,本山发言很多,他拿自己的本山传媒的具体经营事例讲解,受到了同学的欢迎。”

   想把二人转变得更时尚

  无论是读CEO课程,还是在北京开设刘老根大舞台,外界都认为赵本山的本山传媒有上市的计划。记者就此问题问了高大宽,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的确是一直希望能够将企业做大做强,不过今年的重点是在电影上。外界一直传言赵本山要加盟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对此高大宽回应,赵本山只是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而已。“本山自己打算做一部电影,内容是以二人转为主题的,请王家卫担当监制,赵本山会出演,还有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也会参演。”记者向高大宽询问赵本山新电影的感觉是像《落叶归根》还是《乡村爱情》,高大宽表示:“本山是想用一种非常时尚的歌舞包装形式,让二人转变得更时尚一些。”(作者 华裳)来源: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