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商家聘华人任销售总监 欲与华商互利互益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大家都在发展,合作才能走得更远”,这是瓦伦西亚CARNICASDAUS肉联厂董事长VICENTE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句话。几日前,记者受邀来到ALGEMESI工业区,对这一家老牌西班牙人肉联厂进行了参观。
与记者同行的便是目前被该公司聘请为华人销售部总监的蒋忠妃。

  据蒋忠妃告诉记者,他在该肉联厂负责所有与中国人的生意。蒋忠妃出国至今已有5年余,曾担任酒店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由于其家里便是开的餐饮业连锁,因此较之其它方面,他更为熟悉餐饮业的运作流程。也由于对这方面的熟识,他受到了VICENTE董事长青睐,出任该厂华人销售部总监一职。

  VICENTE先生告诉记者说:“华人这些年里在西班牙的发展当真是快,他们依靠着种种经销手段冲击市场,如今在这片土地上已然占据了一席之地,且还在不断地继续发展。对这些我本人表示很佩服,也有意与你们华人联手合作,与时俱进。”VICENTE先生表示,侨胞的自强不息精神为他所感动。依靠着这坚韧不拔之气,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内,西班牙的华商便造就了一定规模的市场,让他们这些老牌的当地商家也为之侧目。

  VICENTE先生尤其称道华商在餐饮业上的发展。他告诉记者:“华人在西班牙所开的餐饮业真的很多,几乎覆盖了大部分地区,而在瓦伦西亚境内,据我所知也是多得不得了。由于今年经济不景气,包括华人餐饮业在内都受到严重打击。在如此情况下,我们商家的经营就要更加谨慎。”据VICENTE讲述,华人餐饮业在肉类方面的需求量很大,这正符合了他们公司的供货种类。在早先他已经与许多瓦伦西亚境内的华人餐馆有着生意上的来往,但是在这过程中却或多或少地出现问题。尽管华人在西班牙的发展时间并不短暂,但部分华商在与他们厂商沟通的时候,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障碍。语言上的障碍也令公司与华商间偶然出现的问题得不到及时的解决,这是甚为令人困恼的。而在同时,他也有意与华人商家取得更进一步的联手发展,因此他特别聘请了蒋忠妃为他们公司的中方销售部总监。

  VICENTE先生表示,对于蒋忠妃的能力他比较了解,因此他很放心地将有关与华商间生意来往的事情全部交给蒋忠妃。他说:“不管是哪家华人餐馆和我们公司发生问题,我就会让蒋忠妃先生去交流,由公司解决。对我们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我也会让他去了解问题的根源在哪里,然后汇报给我,之后我们再做进一步的调整。而有意和我们合作的华商也可以联系蒋忠妃,他将全权负责这些事务。”VICENTE先生认为,与华商联手,绝对是对双方面都有利的。从他的角度出发,拓展了自己公司的市场,从华商的角度来看,依靠他们公司质量及价格上的保障,也令华商对货物方面持有的顾虑可以得到彻底解决。他认为,应对如今的经济局面,联手合作的道路会让各自的发展更加顺利,从而能走得更远。

  VICENTE先生再次承诺,只要是他们公司出厂的产品绝对有着质量上的保障,一旦有华商出现疑问或问题等,都可以致电蒋忠妃,蒋忠妃将亲自到该餐馆进行了解,并为华商解答任何疑问。(蒋航枫)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忠妃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