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旅馆吞下60粒安眠药 幸被网友发现救回一命

  女子吞下60粒安眠药 男子网上“救回”其一命

    在合肥市一家小旅社吃下60粒安眠药后,小芳拿起电话跟网友告别,远在利辛的网友听出其含糊不清的话语背后有隐情,一再追问下才知道,她已吃下60粒安眠药。

利辛网友立即通知小芳家人,家人立即拨打110报警。合肥警方全城搜寻,将已陷入昏迷的小芳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

  命悬一刻,好网友及时报险

  27岁的小芳是长丰人。今年2月在网上和同姓的李先生相识,聊得很投机,但一直没见面。李先生告诉记者:23日晚,他在QQ里发现小芳的留言说什么“别了”、“天堂里再相见”等,但这时又联系不上她。次日上午10点左右,小芳打电话给李先生,李先生听她声音很模糊,不清楚,问她是不是吃药了,问了好几遍才得知小芳在8家药店买了60粒安眠药,已经全部吃下去了。李先生赶紧问她的家庭电话,但小芳不愿说。李先生劝了十几分钟后,小芳才把父母家的电话告诉他。他立即打她父母的电话告诉他们小芳在合肥出事了。

  警方全城搜索服药女

  小芳的父母立即通知小芳在合肥的哥哥。小芳哥哥立即拨打110报警。当时小芳在电话里告诉李先生,她在五里墩一家小旅社里,但旅社的名字不知道,给李先生打完电话后,小芳关了手机。五里墩地处合肥闹市区,宾馆、旅社有上百家,小芳到底在哪呢?接到报警后,合肥市110指挥中心立即让五里墩派出所民警处警,同时通过宾馆、旅社登记的电子信息全城搜索小芳。庆幸的是,小芳是用真实姓名登记住的旅社,警方很快在三里庵一家旅社找到了小芳。

  “小芳住的旅社不在我们派出所的辖区,但人命关天,我们来不及移交了,只得跨辖区处警。我们立即带着小芳哥哥出发并通知了120急救车,结果我们和120急救车同时赶到。打开旅社房门时,小芳已陷入昏迷。”合肥市五里墩派出所的唐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在桌子上发现了6个装安眠药的袋子。

  警方询问小芳亲友及相关人员获悉,小芳前一天跟爱人吵架,一时想不开,住进了小旅社服药自杀。如果没有那位好心的网友李先生及时通知其家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发稿前从小芳的亲属处得知:经抢救,小芳已经脱离了危险。(孔华 唐远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