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亲刺死10岁上网女儿后欲割脉自杀 不久前下岗

2009年05月2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8时许,闸北区原平路758弄15号5楼一户人家发生惨剧,年仅10岁且成绩优秀的女儿在上网时,被母亲吴某突然拔出的水果刀刺中胸口,随后吴试图割脉。经抢救,母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女儿不幸身亡。据目击者称,这户人家的家里有浓重的酒味,母亲也是一身酒气。
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据悉吴并无精神病史。

  事发时,附近居民没有听到屋内有打斗争吵的异响,直到死者的父亲华某报警,110和120赶到现场后,大家才知道发生了意外。

  与华事后有过接触的居民称,华回忆说,当时他上夜班回来正在家里睡觉,被吵醒时看到女儿胸口鲜血直流,昏倒在地上,而妻子则挥刀试图割脉。他赶紧夺下妻子手中的水果刀,吴随后也昏厥过去。报警后,120将母女二人送进医院抢救,可惜最终未能挽回女孩的生命。

  据了解,女孩是永和小学三年级学生,考试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两名,遇刺时正在上网,而母亲刚从外面买生煎回来。

  知情人反映,女孩的父亲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不久前下岗后找到了一份新工作,而母亲几个月前下岗后始终没有重新就业,心情因此受到影响。她事发前喝了一些酒,可能是因为不满女儿起床后顾不上吃早饭就开始上网,双方发生争执,进而导致悲剧发生。记者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