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端午节后遍地狼藉 500名志愿者江边拾垃圾(图)

2009年05月30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记者杨雪楠首席记者张清云摄)每年的端午节踏青之后江边都是遍地垃圾,今年也不例外,但例外的是,端午节的清晨,踏青的人们还未离去,一队人马已经悄然出现在江边,他们不是来踏青的,而是来捡垃圾的——这是由51搜街网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过绿色端午拒白色垃圾”松花江岸环保万米行活动。

  28日7时,在青年宫广场,150名通过网络招募的志愿者正在陆续集合,他们统一服装,并在“松花江岸环保万米行”的大条幅上庄严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环保倡议宣言。
为了提高参与者的环保意识,主办方还设计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8时整,志愿者队伍开始沿着江边捡拾垃圾。

  志愿者的行动感染了很多市民,沿途,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加入到环保队伍中。一位家长看到志愿者们的行动,带着4岁的孩子加入队伍。哈市116中初一年级的王泽元也跟随志愿者队伍一路捡垃圾。

  志愿者的队伍不断扩大,11时30分,志愿者队伍到达终点水上公园时,原来150人的队伍扩充到了500人。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