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志愿者响应“限塑令” 绘环保袋祝福灾区儿童

  6月1日,千百万儿童经历了地震灾害、失去亲人或家园的痛苦,迎来了充满关爱的国际儿童节。在各高校的校园里,手挽着自己DIY手绘、为汶川地震灾区儿童祝福的环保手袋的大学生们成了校园里一道时尚的风景,而且不少高校学生志愿者们还把环保意识带给中小学生们。


  5月29日连续三天,复旦大学环保协会的学生自发开展了大型的环保手袋个性手绘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环保改变生活,祝福灾区儿童”,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将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灾区儿童。现场手绘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都能将这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带走,“长期使用环保袋的过程也成为了延续爱心、宣传环保的过程”。

  而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们则带着环保袋和环保小记录片到附属幼儿园带领小朋友一起绘制并分发环保袋。(付新)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