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昌智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和大使团

2009年05月31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31日电(记者肖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31日在成都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以及31个国家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大使。

  陈昌智说,中国一贯重视发展文化事业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
中国各级政府和全社会都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经过各学术机构、民间社团组织和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近年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辛格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中国长期以来致力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并推动《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的执行非常赞赏,高度评价中国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付出巨大努力,进行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在内的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