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润出席天津金融地产开盘仪式:慈善与财富同行

2009年06月02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媒体合作

  日前,《胡润百富杂志》的创始人胡润出现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的开盘典礼的现场,还主持发布了“2009胡润百富慈善白皮书”。他说:“在天津发布这个‘2009胡润百富慈善白皮书’很有意义,第一个我要说就是当‘5•12’四川地震以后,有很多有名的天津人为赈灾做出贡献,有一个很有名的人叫张祥清;第二个是四川地震一年之后,我们在这里给汶川做贡献;第三就是在天津做慈善事业,就是与天津人在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

  此次楼盘开幕的主办方天津环球金融中心还在当天公布了已经认购六亿元的业绩,此处开盘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是一组综合型商业建筑,其中号称华北第一高楼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办公楼高336.9米,将在2010年全部竣工落成,将成为天津新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张洪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