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农发行向武汉投放支农贷款26亿元

2009年06月02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6月2日电(田豆豆杨正强)今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强力支持武汉市“两型社会”和新农村建设,截至5月末,共向武汉地区投放支农贷款26.4亿元,同比增幅72%。

  一是积极支持粮棉油等农副产品收购。
投放粮棉油收购和储备贷款7.3亿元,在粮棉市场价格波动的情况下维护了农民利益。二是积极支持武汉市优势农产品工业化、产业升级和万村千乡工程,向武汉地区涉农中小企业投放商业性流动资金贷款3.6亿元。三是大力支持武汉市“两型产业”建设。制定了《关于支持武汉市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两型社会”建设的意见》,围绕中长期贷款业务发展规划,全力开展“项目营销年”活动,投放农业综合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5.5亿元,支持武汉市发展特色农业、环保农业和循环经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