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公交车车祸:4名死伤者身份确定为韩籍女性

2009年06月0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日电(记者刘丹)2日下午,致3死2伤的上海闵行区公交车出租车相撞事故中,4名死伤乘客的身份已确定为韩籍女性。据有关知情人透露,4名韩籍女性此前随家属居住在上海。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妥善处理之中。


  2日14时许,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农南路新镇路路口,一辆载有4名韩籍女乘客的出租车与一辆公交车迎面相撞。事故共造成出租车内1名男驾驶员及2名韩籍女乘客当场死亡,另2名韩籍女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接报后,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2名受伤韩籍女乘客被立即送往附近的上海闵行区中心医院接受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2名韩籍受伤女乘客中,1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公交车上乘客无大碍。

  经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出租车沿新镇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新镇路农南路路口时,为避让一辆沿农南路由东向北右转的车辆而失控驶入反向车道,与迎面驶来的173路公交车发生猛烈撞击。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