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违章大巴撞警车闯收费站 30多乘客哀求司机停车

2009年06月0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乘客惊魂未定
乘客惊魂未定

被撞警车
被撞警车

    昨天上午,一辆载着一车乘客的长途大巴车行驶途中由于遮挡牌照被巡逻民警发现,当民警上前查处时,这辆大巴车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还一路狂奔,在失控撞上一辆摩托车后,又撞上警车,强闯收费站关卡,最终在逃跑30多公里后被警车截住。

  昨天上午7点,一辆南京开往宿迁苏A73075号牌的大巴车从江宁驶入浦口泰山路,由于后车牌被挡,有人看见后便报了警,正在附近路上巡逻的浦口特巡警巡逻车赶到。

司机以为运管稽查人员前来查处站外带客违章行为,害怕受罚,立马加大油门驶上快车道,哪知车速过快,失控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倒地受伤。大巴车司机非但没下车施救,反而驾车逃逸,强撞上警车,将巡逻车尾部撞瘪。

  在撞飞摩托车、撞坏警车后,这辆大巴车继续一路狂奔。为防意外,跟在后面的浦口110巡逻车一面与大巴车保持车距,一面继续拉警笛喊话。进入宁连高速入口,110巡逻车再次喊话要求大巴停车,可大巴车根本不理,快速驶上了宁连高速。这时,车上乘客慌了神,他们看到大巴车司机两眼直了,车子方向左右飘忽,据乘客讲:“大巴车司机好像玩了命!后面警车追得也紧,感觉就像警匪追车电影。”就在警车尾追大巴车上宁连高速公路不久,前方4公里就是潘家花园收费站关卡,跟在大巴车后面的巡逻车再次朝前面的大巴车发出警告,示意停车,大巴车司机还是没减速!

  正在窗口值班的女售票员发现前面大巴车突然冲了过来,惊出一身冷汗,只见大巴车呼地一声从窗口飞驶而过,就听咣当一声,道口关卡横杆被撞断弹飞出数十米。一车乘客吓傻了,纷纷央求司机停下,有话好好说,“这样快的车速,大家害怕得心都快跳出来了,求求你,师傅,快停下!”车上一名婴儿更吓得大哭起来,女婴的母亲也好言相劝:“司机师傅,你这样玩命,我和孩子实在受不了了,求求你了。”面对车上30多名乘客的哀求,司机似乎清醒了许多。就在这时,坐在前排两名女乘客受惊吓哭了起来,这一哭让司机清醒了很多,速度也慢了下来。跟在后面的巡逻车抓住时机,将大巴车逼停在一个废弃加油站出口处。哪知,大巴车司机停车后,打开车门竟一路小跑离开,车上30多名受惊乘客纷纷下车蹲在地上喘气。一些乘客表示,大巴车司机固然不对,但交警巡逻车似乎也追得太紧了,就是大巴车有什么违规,也不能这样在高速公路上穷追不舍。随后赶来增援的浦口特巡警找来另一辆大巴车,将滞留乘客送住目的地,并将肇事大巴车带回分局接受调查。记者发稿时从浦口特巡警大队获悉,昨天下午3点40分,大巴车司机周某迫于威力,主动到浦口公安分局投案。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