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播港澳台专访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

2009年06月0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卫视

  笑称普通话不好 唐英年接受《直播港澳台》独家专访

  《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准,深港合作再度升温。要了解香港和内地合作时的心态和想法,最好的办法,莫过于直接与港府高官对话。

  香港政务司司长今天接受深圳卫视的独家专访,除了谈到深港合作的前景,还专门回顾了自己从商界到政界,转换人生跑道收获的心路历程。

  驻港记者范绮明:“不少观众朋友发觉你的普通话说得越来越好,请您分享一下您学习过程中有什么秘诀?”

  “我的普通话还是很普通,说得不好!”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

  唐英年在出席公开活动时,总是面带笑容。哪怕是面对尖锐批评或者无理取闹,他都轻松应对。香港传媒因而昵称他为“唐唐”。

  从香港青年工业家,变身为特区政府的财神爷和二号人物,唐英年又经历了哪些波澜。详细内容,请留意6月1日周一播出的《直播港澳台》节目。

(责任编辑:高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