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英年期望香港援建四川灾区工程可以尽快上马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5日表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在上星期五通过了对四川地震援助的第三阶段的30亿港元拨款,通过后香港可将整个灾后重建项目,抓紧时间落实,尽快上马,令灾区民众能够尽快可以得益。


  唐英年5日在四川视察绵茂公路工程后会见传媒表示,他到过了几处地方,首先到过水磨,看过水磨中学,水磨中学有约2400名学生,将会是很高层次的学校,有关单位跟进了监理报告内一些工程不达标的情况。

  另外,唐英年也探访了汉旺,由于这次地震基本上把整个汉旺镇移平。而这地方和香港有些渊源,香港的消防队,当初便是到汉旺协助救援,他们做了很多救援工作。

  唐英年还视察了香港即将援建的绵茂公路,该条公路是一条十分重要的基建公路,也是条生命线,唐英年表示,有信心香港的工程部门有专家知识,能协助四川建好该条公路。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