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海军在发现法航飞机残骸海域未找到任何物品

2009年06月03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在发现法航飞机残骸海域未找到任何物品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巴西海军发言人2日表示,有两艘荷兰商船和1艘法国商船已抵达巴西空军发现法航失踪客机残骸海域,但未找到任何物品。

  当天早些时候,巴西国防部长尼尔森·若宾称,巴西空军当天在距离巴西诺罗尼亚岛400海里的大西洋海面上发现了长达5公里的飞机残骸漂浮带,这足以证明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飞机坠落在这一海域。

但此后抵达该海域的三艘商船未发现任何物品。巴西海军发言人表示,相对空中搜寻,海上搜寻的难度更大。由于船只抵达发现飞机残骸的海域需要更多时间,这段时间内水流和海浪会把残骸冲到其他地方。此外,军舰没有条件使用雷达搜寻海上零散物品,只能用望远镜观察。

  当天,巴西空军宣布增派更多飞机和军力前往诺罗尼亚岛附近,参与搜寻法航失踪客机。巴西海军还增派了5艘军舰,携带相关救援设备前往发现飞机残骸的海域。

  另据报道,巴西代总统阿伦卡尔2日晚签署法令,要求巴西全国为失踪法航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哀悼3日。

  正在出席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的各成员国代表同日对法航失踪客机乘客家属表示慰问。

  法航当天发布公报,呼吁媒体体谅失踪者亲属的悲痛心情,不要再对他们进行“围追堵截”,给他们留下一些私人空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