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模范军转干部参观天安门城楼

2009年06月0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张汨汨出席第五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暨2009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的158名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3日上午登上天安门城楼游览参观。

  从8时开始,军转干部们有序登上雄伟的天安门城楼。
他们凝神眺望,不时兴奋地交谈,并争相合影留念。

  “这是我第二次登上天安门城楼,上一次是在30多年前,那时我还穿着军装。”模范军转干部、天津市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艺敏激动地说,“这次以模范军转干部的身份再次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光荣,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党和人民给予我们全体军转干部的荣誉。”

  新中国成立60年来,共有400多万名军队转业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妥善安置到全国各条战线。他们脱下戎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