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幼儿园有手足口病死亡病例可停课10天

2009年06月05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幼儿园有死亡病例可停课10天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卫生部发布新版《手足口病预防控制指南》。如果托幼机构出现重症或死亡病例,或一周内同一班级出现2例及以上病例,建议病例所在班级停课10天。

  在托幼机构预防控制方面,2008年版指南仅要求发现患儿时,要及时向卫生和教育部门报告;根据疫情控制需要,当地教育和卫生部门可决定采取托幼机构或小学放假措施。此次新版指南明确指出,托幼机构要每日进行晨检,发现可疑患儿时,要采取立即送诊、居家观察等措施;对患儿所用的物品要立即进行消毒处理。如果出现重症或死亡病例,或一周内同一班级出现2例及以上病例,建议病例所在班级停课10天;一周内累计出现10例及以上或3个班级分别出现2例及以上病例时,经风险评估后,可建议托幼机构停课10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