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潞安杯”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06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6 03: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李强)6月5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潞安杯”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爱国主义教育基本知识、节庆及庄重场所礼仪知识、职业服务礼仪知识、个人礼仪知识、家庭礼仪知识、社会礼仪知识6个方面的内容。6月下旬,将在省城举行决赛。优胜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