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副总理呼吁消除国际粮食贸易壁垒

2009年06月06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圣彼得堡6月6日电 (记者赵嘉麟)俄罗斯第一副总理祖布科夫6日在圣彼得堡说,在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有关方面应当积极采取措施,消除国际粮食贸易中存在的壁垒。

  祖布科夫在会见前来参加世界粮食论坛的部分代表时,呼吁世界各国和地区协调各自有关鼓励粮食生产和出口的政策,制定有能力应对新风险和新挑战的集体举措。
他还建议对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等机构进行完善。

  祖布科夫说,在世界粮食论坛这个平台上,与会各方将就稳定国际粮食市场、开展全球农业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他表示,希望此次论坛能够为今后各方采取实际措施打下基础。

  6日在圣彼得堡开幕的世界粮食论坛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去年6月提议举行的。这次论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约3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大型农业企业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的参与。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