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高考期间工地深夜发噪声可能被罚20万(图)

2009年06月07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环境监察总队执法人员检查违规夜间施工 本报记者 马力 摄

  本报讯(记者伍文棠)今天就高考了,可前天夜里,还有刺耳的切割马路声在扰民。前晚,市环保局副局长张智奎带队夜间巡查,在高新区星光大道现场查获一起违规夜间施工,最高有可能领到20万的罚单。

  前晚10点,12369环保投诉电话接到一起投诉,称星光大道附近某工地正在施工,周围居民都无法入睡。记者跟随市环保局副局长张智奎一行赶到现场,这个施工工地属星光大道上高新区的市政管理处工地,2名工人正在简单围挡起的工地内切割路面,发出刺耳的巨响,而距离工地不足300米处,就是居住区。


  根据环境监测人员的现场监测,该工地的噪声达到75分贝,明显超过规定的50分贝。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工。经过现场查看,张智奎表示,该工地并非进行抢险、抢修作业,也没有夜间施工许可,严重违反中高考期间“禁噪”通知,按照环保条例规定,将对责任单位做出重罚,最高可罚20万。

  根据12369环保举报热线数据统计,从5月1日至6月3日,接到了市民关于工地夜间违规施工的投诉1092件,大都集中在南岸、渝中、渝北、沙坪坝4个城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