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亚隧道塌方被困人员家属:我和孩子等他(图)

2009年06月0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很多工友纷纷前来陪被困人员家属聊天,让其宽心放松。(南海网记者 赵仕芳摄)
很多工友纷纷前来陪被困人员家属聊天,让其宽心放松。(南海网记者 赵仕芳摄)

  被困人员家属:我和孩子就在这里等他出来

  南海网6月6日消息 (本网记者赵仕芳)“我老公那天晚上进洞就没怎么吃饭,他人又瘦,我就担心他,中午知道他现在没事我就放心多了,反正我和孩子就在外面等他出来……”怀抱着5个月大的孩子,字国花虽面带倦容,但却字字充满希望。

  今年23岁的字国花与丈夫鲁云宏都来自云南,在三亚迎宾隧道塌方事故中,他的丈夫被困洞底,回忆起6月4日晚发生的一切,字国花仍惊魂不已。

她说那晚她正在哄小孩睡觉,晚上11点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就听到屋外一阵嘈杂,有人在喊洞塌了,快救人!字国花当时就一阵心惊,抱着小孩就冲出去了,她说因为他知道他老公在洞里,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呆呆的站在洞口。“小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就这样看着我,我看着他,我就想老天爷一定要保佑,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事发后有关领导把他们母子安排到了宾馆,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一对一的陪护。一直没有合眼的字国花说直到6日中午听到消息说丈夫和其他被困人员都安然无恙她才将悬着的心放下一点,然后给家人打了个电话,因为事发后怕家人担心,一直没敢跟家人说。知道丈夫安全后才给家人报了个平安。她说说,虽然知道老公现在没什么事,但是只要一刻没见到他人,她的心就不能安宁,她和孩子都在等他,希望通道可以快点打通,救丈夫出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