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确诊4宗甲流个案 当局冀推迟社区爆发时间

2009年06月07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 香港七日再确诊四宗外地传入的甲型H1N1流感(人类猪流感)个案,令个案总数增至三十七宗。香港卫生署表示,愈来愈多外地传入新型流感,增加社区爆发机会,当局将以抗疫手法推迟社区爆发时间,期望届时已有对抗“甲流”的疫苗。


  患者包括三男一女,分别由美国,英国及菲律宾入境,两人在入境时有在健康申报表填报不适,即时送院。

  另外两人回港后才出现征状,他们是二十岁由伦敦返港的男子,及由美国坐飞机经首尔返港的二十一岁女子,他们乘坐过机铁,巴士及出租车,卫生署正跟进紧密接触者。

  卫生署再度呼吁市民如果在外地不适,应在当地就诊,又指出愈来愈多外地传入新型流感,增加社区爆发机会。

  卫生署紧急应变及资讯处主任锺伟雄于记者会表示,香港目前仍以抗疫手法以推迟社区爆发的时间,而首宗社区感染个案于暑假出现会较理想,因为当时学校都已放暑假,而最理想的时间是年底,因为届时或已有对抗“甲流”的疫苗。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