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昌一沙发厂发生火灾 打工夫妻不幸遇难

2009年06月08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余家头一沙发厂发生火灾

  打工夫妻不幸遇难 妻子有孕在身

  本报讯(记者罗斌)昨日上午8时许,武昌区余家头一租用民房开办的沙发厂突发火灾,一对在此打工的夫妻不幸遇难,妻子怀有5个月身孕。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扑灭。

失火的是一栋4层楼民房,位于武昌临江大道旁边。整栋楼房已全部烧黑。一楼有一个100多平方米的院子,院内院外堆放的木材和海绵几乎全部被烧毁。楼房外的防浪林里,死者的妹妹和几名女工坐在一张大海绵上抱头痛哭,围观群众无不为之动容。

  一女工介绍,失火时间大约为上午8时许,火是从一楼开始燃烧,由于沙发厂内易燃物品很多,火势迅速蔓延,一直烧到4楼。失火的沙发厂名叫达尔斯尼,老板是湖北仙桃人。今年2月份租下这栋民房,开办这家沙发厂。

  遇难的夫妻都是湖北仙桃人,男的姓张,27岁;女的姓伍,22岁,已有近5个月的身孕。事发时,夫妻俩住在失火民房的4楼。

  火灾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