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凯迪拉克车主当街殴打妇女 已被警方控制

2009年06月10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说了一句公道话的53岁老人夏孝举,至今被打伤在医院病床上,处于昏迷状态。
说了一句公道话的53岁老人夏孝举,至今被打伤在医院病床上,处于昏迷状态。

    红网岳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柳树奎)6月8日下午1时40分,在岳阳市城区图书城开发区工商局前,一辆未上牌的凯迪拉克新车车主,与一名骑电动车妇女(沃尔玛熟食部员工)因让道发生争吵后,男车主连续3次下车殴打电动车主,事后两人发生纠扭。围观的夏某出面调解,被男车主叫来的人砍伤,在纠扭过程中,男车主也被人用木棒打伤。情况发生后,岳阳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以该局白石岭分局一名副局长牵头,白石岭刑侦大队参与的调查组,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

  6月9日晚在外出差的岳阳市委主要领导得知此事后,连夜指示市公安局和有关部门从速从严查处此事。据调查,该男子叫骆智,42岁,系泰和茗韵茶店老板,因在冲突中也被打伤,正在住院治疗,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新闻回顾:纹身凯迪拉克车主殴打电动车女子 叫嚣“老子有钱”

    “老子有钱,给他两三万块钱,就是要撞她一下……” 6月8日下午,在湖南岳阳市街头,一名驾着凯迪拉克小车的男子,在撞倒一骑电动车妇女后,不仅连续殴打该妇女,还口出狂言,引起附近经营户的公愤。随后,该男子调集一批社会青年,对见义勇为的市民进行殴打和威胁,致使三人受伤。
  
  纹身男子三次殴打电动车女子
  
  下午1时30分,事发于岳阳图书城书城街路段。35岁的蔡女士正骑着电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准备去附近超市上班。
  
  一辆凯迪拉克小车紧随其后,并连续按喇叭示意她让路。由于书城街道路旁边停靠了车,因此蔡女士行驶速度非常慢,一时无法让路。突然,小车速度加快,将蔡女士连车带人撞到在地,她急忙惊慌地从地上爬起来,只见一名纹身的男子从小车驾驶室中钻出来,对着她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在对蔡女士暴打了几分钟后,从小车上走下来另一男子,将纹身男子拖回驾驶室。无故挨了一顿打,蔡女士既惊慌又愤怒,站在车前不让车离开,并掏出手机准备报警。见此,纹身男子爬出车,再次殴打蔡女士,但最后还是被车内另一男子拖回驾驶室。
  
  然而,纹身男子不久又冲出车,第三次殴打蔡女士。
  
  调集社会青年打伤三市民

  
  一名弱女子无端三次被小车男子殴打,附近经营户纷纷指责纹身男子打人行为。该男子见此,对着越来越多的围观市民嚣张地表示:“老子有钱,给她两三万,就是要撞一下。”就是这一句话,惹怒了围观的市民,将男子和小车围住,坚决不让他走,希望他能给个说法。
  
  纹身男子掏出手机,“喊人来打架”。目击市民张某介绍说,该男子一脸的酒气,站在一辆没有上牌的凯迪拉克小车边上打电话,电话打出不到五分钟,一辆出租车就快速出现在事发现场,从出租车上走出三个持刀男青年,显得非常凶恶!见到打人男子后,还尊敬地口称“师哥”。
  
  见事情开始闹了,有市民出面调解,希望不要再伤害到蔡女士。今年53岁的夏孝举,原本在图书城的路边开了家杂货店,他对赶来的人说了一句公道话,“人家一个堂客们又没有什么对不住你,本来就是你们的错,怎么能这样对人家?”三名持刀男青年一听,不由分说对准夏孝举就砍了过来,避让不及的夏孝举只感到一陈钻心的疼痛,左手和左脚先后被刺伤,而经营户谢有才以及图书城一姓蔡的物业经理在劝架时也被打伤,但幸无大碍。
  
  110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而赶来支援凯迪拉克小车男子的社会青年也越来越多,一时间还将警车围住。110民警随后将案件移交到岳阳市站前派出所处理。目击市民介绍说,在派出所处理案件时,“还有不少社会青年闻讯赶来,估计有五六十人,全部聚集在派出所内,让我们不敢进出派出所大门”。
  
  伤者亲属称被威胁“准备移民”
  
  最为让人恐惧的是,当地媒体的记者韩某接到市民热线赶到现场采访,围观的市民也拿出手机拍摄现场的肇事车辆,但赶来的社会青年不但不回避,还拿出自己的相机和手机,将现场的市民一一拍摄记录下来,边拍还边喊“我们拍下你了”。
  
  在岳阳市中医院,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夏孝举。其儿子愤怒的介绍说,当地记者韩某赶到现场采访拍照时,那些社会青年拍下韩某照片,威胁他说已经拍下了照片,而在派出所门口,社会青年还威胁他自己“记得你了,把你的照片拍下来了,等死吧。”另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图书城经营户介绍说,那些社会青年还把附近经营户的门面都一一拍下来了。
  
  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记者赶到蔡女士进行治疗的岳阳市二医院,但她早已回家,并拒绝接受采访。代替蔡女士接听电话的是一名男子,显得非常恐慌,对于下午发生的情况也不愿多说,并称有人威胁“要我们准备移民”。
  
  随后,记者赶到岳阳市站前派出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证实,下午确实有一伙人聚集在派出所内,早前还把110警车给围住了,从目前调查的情况看,车主是做生意的,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暂扣,“这是一起涉黑势力所为的事件”。不过,记者在找到站前派出所一潘姓所长了解具体情况时,该所长只表示“事情正在调查,正在抓人,相关的情况要调查清楚后才能向你们告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