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台办:东莞新规可能掏空台湾资金与事实不符

2009年06月10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东莞出台企业上市政策可能掏空台湾资金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记者提问:有台湾媒体报道说,去年广东省东莞市出台政策,对于年营业额在10亿新台币以上的台资企业,会资助他们2000万人民币让他们返台上市,但是上市募集的资金都只能在东莞进行使用,台湾有人质疑,此举有可能会掏空台湾的资金,对此您做何评价?

  范丽青回答:上述说法与事实不符。
据了解,东莞市为加快推动当地优秀企业做强做大,于2007和2008年先后颁布了《东莞市鼓励科技企业上市暂行办法》、《东莞市培育企业上市操作流程》,鼓励注册地在东莞的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上市。只要是注册在东莞的科技企业在境内外任何一个证交所成功上市,均可申请政府奖励。

  她强调,该办法并不是仅仅针对台资企业返台上市的,也没有要求企业上市募集的资金必须在东莞使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