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窟百万富翁》小童星有新家了(图)

2009年06月10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小童星伊斯梅尔剧照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里的小童星伊斯梅尔在此部影片制片方的帮助下近日终于有了新家。

  据美国媒体报道,专为次部影片童星伊斯梅尔和9岁鲁比娜·阿里设立的信托基金的监管人士尼尔加·马图(NirjaMattoo)表示,电影制片方为伊斯梅尔一家购买了一套面积23平方米的公寓,6月8日已经完成购买手续。这一房产位于小童星原来住所以北的孟买郊区。
马图还说,信托基金目前正在积极为鲁比娜寻找一个新家。

  不过马图指出,目前房主还不是伊斯梅尔,要待伊斯梅尔18岁成人、并完成学业后信托基金才能将房产转移到他的名下。不过马图并没有指出,如果伊斯梅尔没有完成学业将如何处理这一房产。

  据悉,由于印度当局在上月拆除了部分贫民窟住宅,致使这两位小童星无家可归。

  《贫民窟百万富翁》获得了8项奥斯卡将以及过3亿美元的票房,其中的2位小童星鲁比娜和伊斯梅尔均来自孟买贫民窟,他们因此部电影受到广泛关注。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