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民调显示共和党遇形象危机 党内分歧难弥合

2009年06月11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姗姗):《今日美国报》10日公布了该报和盖洛普调查公司的最新联合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共和党不仅在政坛影响日渐式微,民众支持率不断下滑,党内分歧难以弥合,甚至没有一个统一的形象。

  就谁能代表共和党这一问题,52%的受访者无法给出答案。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林鲍以13%的支持率位列榜首,其次是前副总统切尼,2008年大选中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和前议长金里奇以6%的支持率并列第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斯蒂尔支持率只有1%,而去年大选中麦凯恩的竞选搭档佩林榜上无名。

  民调显示,共和党在国内的支持率为34%,民主党为53%,其中美国总统奥巴马高达67%的支持率是民主党支持率的重要保证。而共和党内部分歧严重,33%的共和党人不满该党目前的方向,民主党内只有4%的人不认同本党的所作所为。

  分析人士指出,共和党在美国国内正经历着二战以来支持率下滑最严重的时期。 (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