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空客因起火迫降 与失事法航飞机机型相同

2009年06月1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20分,一架从日本大阪飞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空客A330-200客机因驾驶舱起火而在关岛紧急迫降。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共203人,无一人受伤。


  据悉,这架客机属于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这架空客A330-200客机10日深夜从日本起飞,机上乘客大多是日本人。起飞约4小时后,机组人员发现驾驶舱右座玻璃冒烟,随后立即采取行动试图将其扑灭,但最终因驾驶舱起火致使机组人员选择紧急迫降。

  捷星公司称,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安然无恙,无人受伤。该公司发言人SimonWestaway表示:“我们一个飞行员启用了灭火器,并且飞机紧急改道,在关岛安全迫降。”

  捷星公司称,该飞机投入使用才两年,飞机将留在关岛直至查明起火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这架起火的飞机与本月1日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的机型相同。事后,法航公司承认飞机上的测速仪存在问题,不排除测速仪故障与客机失事有关的可能性,并承诺将尽快就更换空客A330和A340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