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勒斯坦男孩被疑通敌以色列 被家人绞死

2009年06月11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11日报道,巴勒斯坦一名15岁的男孩因被怀疑与以色列通敌被家人绞死。

  巴勒斯坦警方发言人11日说,巴警方于10日发现了该男孩的尸体,地点是在西岸城市盖耶古利耶(Qalqiliya)附近的一个谷仓里。
近日,盖耶古利耶的法塔赫警察刚刚对哈马斯支持者实施了打击。

  这名发言人说,男孩的父亲、叔叔以及表亲都已承认是他们杀死了该男孩,原因是怀疑男孩与以色列军方通敌。不过,这名发言人还表示,目前巴警方正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可能的动机。巴警方11日表示,由于这名男孩过于年幼,因此以色列不大可能招募他做线人。

  在巴勒斯坦,通敌被人们认为是一项很严重的罪行。(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